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jwc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3日

5月23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思想上的震撼。


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成员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铿锵的誓言中,大家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追寻初心、坚守初心,锐意进取、奋楫争先,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发扬党的优秀传统,立足自身岗位,练好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