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jwc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3日

5月23日,教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A202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红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学习环节,王红艳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第407-629页内容,并对篇目《坚持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要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奋进力量,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来推动学校“两个建成”的落地见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为契机,深学细照笃行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实践动力,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奋力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