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jwc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6日

5月16日,教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A202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副处长刘超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学习环节,刘超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第209-406页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各章内容,并对篇目《坚持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下大气力破解制约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各章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大家提高政治敏锐性,树立组织自信,传递正能量,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进一步严实作风,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