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2年安徽省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拟获奖名单已公示。我院选派的6名教师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安徽省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分为人文社科组、理工组、体育组、艺术组四个组别,赛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课堂教学、教学设计和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三方面内容。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就大赛工作提出要求积极研究有序推进我院智慧教学大赛和省赛遴选推荐工作。通过二级学院推荐、学院评审,最终确定省赛推荐人选。教务处与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开展研讨、培训,不断打磨参赛作品,每一个环节都尽力做到最好,为大赛做充分的准备。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戴雨晴老师获人文社科组一等奖、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李娜老师获理工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小燕老师获人文社科组三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霍承刚老师获理工组三等奖、体育学院张开媛老师获体育组三等奖以及音乐学院黄桂娟老师获艺术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新,坚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着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引导教师主动适应智慧教学新形态,推动智慧堂课教学上水平上台阶,为学院打造“金课”、建设一流课程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