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jwc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2月31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王红艳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描绘擘画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重要嘱托,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持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接着,王红艳结合实际工作为大家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详细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指出大家在工作中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地学深悟透,完完全全地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创新、开拓进取。

接着,刘超为大家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专题党课。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并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以指导工作。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将自己的本职工作精细化,切实将这一思想贯彻落实到推动工作开展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党课后,开展了主题党日-“党的二十大·我问你答”答题活动,每位党员提交了一份二十大测试题。通过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我们每一名党员更加意识到要使命在肩,责无旁贷地冲锋在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两个建成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