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中斩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0日

59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决赛结果已公示,我校选派的2名教师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省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大赛分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比赛内容包括课堂教学视频录制、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个部分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紧扣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全省45所高校292名教师参与竞争我校推荐推荐8个教师参加。经过资格审查和形式审核、专家网评、组委会会评审定,36位主讲教师,入围现场评审环节其中我校刘润喆老师入选。

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就大赛工作提出要求。我校积极研究有序推进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省赛遴选推荐工作。通过学院推荐、学校评审,最终确定省赛推荐人选。教务处与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开展研讨、培训,不断打磨参赛作品,每一个环节都尽力做到最好,为大赛做充分的准备。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润喆老师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李小芳老师获得副高组三等奖。

学校将以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推进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全面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