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专题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9日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5月4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A202召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红艳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王红艳领学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的具体实施方案》方案指出:聚焦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着力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上,王红艳对本部门作风建设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落实。她强调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既是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的需要,也是教务处自身建设发展的需要。大家根据各自科室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特点积极发言,总结经验,指出不足,大家群策群力,凝聚共识。同时要求大家要抓住工作要点,落实工作举措,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奋进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中谱写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写:教务处,审核:王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