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3日

3月22日中午,教务处在逸夫楼A202会议室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红艳主持。

会上,王红艳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徽省、宿州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

接着王红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从严抓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王红艳强调,目前疫情形势极端严峻复杂,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工作做细做实;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及时解决合理诉求;完善好教育教学应急方案,落实好线上教学准备和安排,再次组织线上教学技术培训,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可及时切换,有效对接,保证教学质量。

                                (撰稿:李伟 审稿:王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