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6日

 2022年3月15日上午,教务处在逸夫楼A2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红艳主持。

会上王红艳首先传达了2022年第3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主要精神。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视频会议上强调,一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目前省内有无症状感染者,教育系统压力责任大,但仍不同程度存在五个不到位:即思想认识不到位、校门管理不到位、政策学习不到位、联防联控不到位、舆情引导不到位。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加强管理,有效处置,加强与属地沟通,做好政策解释,客观引导。二要保持政治定力,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坚持关口前移,强化人员摸排,强化应急演练;从严从紧,全面落实,守住防线,做好各项准备;慎终如始,扛起责任,责任到人,落实到位,通力合作,加强业务指导,加强督导检查。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迅速警醒起来,二要迅速行动起来,三要迅速落实下去。

视频会后,学校党委书记汪刘送也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形势特别严峻,五个不到位不同程度存在,疫情防控工作务必高度重视,强化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二是务必从严从紧,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位,要加强通报督查;三是全面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真心真情关心关爱学生。

会议最后王红艳也对教务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目前形势严峻,这是我们部门继10日、11日以来召开的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大家要高度重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提早做好准备,安排好教育教学事宜,全力做好教育教学相关服务工作。

                              (撰稿:李伟 审稿:王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