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双语教学课程考核评审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0日

2022年3月9日下午,我校2021年双语教学课程考核评审会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唐永刚主持,各二级学院评审专家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唐永刚强调:各位评审专家要根据《宿州学院双语教学管理办法》(2018执行版)文件精神,认真查阅双语教学课程的考核材料,给予公平、公正的评价,使双语教学课程真正满足学生的需要,改革传统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水平。

本次共有35门双语课程参加考核,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考核小组首先研读学校关于双语教学课程考核的指标体系,明确考核标准。随后,考核小组从双语教材选用、教学进度表、大纲及讲义制定,中英文PPT使用情况、考试试卷和讲课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

通过本次双语教学课程考核评审会的召开,使广大教师深化了对双语教学课程的理解,也为进一步提高双语教学课程的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