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时间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3日

各二级学院、相关单位:

5231755,接安徽省“互联网+”大赛组委会通知,要求省内各高校于2023612日之前完成校赛。因时间紧、任务重,现将大赛校赛组织时间调整如下:

1.务请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参赛项目初赛于62日前完成。

2.学校统计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网报数量的最终截止时间为53124:0061日发布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参加校赛名额。

3.请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于62日下午将加盖有二级学院公章和院长签字的推荐表(推荐项目应有名次排序),送交大赛秘书处办公室逸夫楼A304室,项目申报书与路演PPT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szxycxcyds@163.com

其他事项,请参照《宿州学院关于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教字〔202314)执行。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