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竞赛宿州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4日

教务处赛字〔2023〕9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化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教育,推进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双创型人才,给大学生营造一个充分发挥实验动手能力的平台,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1. 竞赛内容

    无机化学、分析化学(含仪器分析)、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基础理论及化学

    实验操作、实验室安全基础知识。本次大赛包括化学竞赛和化学类专业水平测试赛两部分。

  2. 竞赛方式

    理论考试(笔试)和现场实验操作技能测试。

  3. 参赛对象

    1、化学竞赛参赛对象

    在校相关专业所有年级本、专科生均可参加。

    2、化学类专业水平测试赛参赛对象

    学院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从2020级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在校学生中确定参赛名单。

  4. 化学竞赛初赛暨专业水平测试竞赛时间

    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命题,于2023527日上午 900~1100进行化学竞赛的理论考试和专业水平测试,初赛地点另行通知。

  5. 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430日,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到实训楼A1008现场报名。

  6. 联系人

    张德谨老师  1595570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