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处举办教务系统使用业务培训及交流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3日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熟练掌握教务系统各项功能的使用,增强为师生服务的业务能力,教务处于4月12日,在逸夫楼B513举办教务系统使用业务培训及交流会,教务科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教务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青果软件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教务系统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从培养方案,开课计划,教学任务,课表编排,网上选课,课程考试以及学生成绩等模块进行讲解,使教学管理人员对教务系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技术人员讲解后,大家结合教务系统的使用体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教务科工作人员根据大家的反馈进行详细登记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针对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了详细清晰的解答。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帮助教务管理人员了解系统各模块相关操作流程,增强对系统的整体认识,使我校教务管理人员更加熟练地掌握教务系统的使用,为师生提供更多便捷的服务,为教学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