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宿州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级学院赛事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1日

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园:

根据宿州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排,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于20224月22—5月20组织开展了参赛项目网络报名工作。截至5月20日24:00,大赛项目网报统计工作已结束。全院共计网报项目1682项,累计参赛人数6602人,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按照大赛安排,二级学院初赛时间为5月21日—531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在对本单位报名的项目进行申报人资格、工商注册时间、获股权投资、知识产权证书等参赛条件进行合格审查的基础上,进行初赛选拔,并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学校决赛。

具体要求:

1.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要在5月31日前完成参加学校决赛项目推荐工作。

2.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园选拔赛可自主采取线上、线下等方式进行,选拔完成后,按分配名额推荐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园项目,并形成推荐项目表(推荐项目应有名次排序)。

3.5月31日前将有院长签字和加盖二级学院公章的推荐表,送交大赛秘书处办公室逸夫楼A304室,项目申报书与路演PPT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szxycxcy@163.com

4.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要收集整理本单位组织开展选拔赛的相关材料(包括文件、新闻、视频、图片等),并于5月31前将本单位组织的选拔赛材料打包发送至:szxycxcy@163.com

特别提醒: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推荐参加校赛项目,所填写的项目基本信息(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参赛赛道与组别)为最终信息,在后续的校赛、省赛、国赛等环节,不得修改。

 

宿州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秘书处

  2022年5月22日

 

附件1: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参加校赛项目数

附件2.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项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