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宿州学院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教务处赛字〔2022〕23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关于组织“202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组织校内选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宿州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参数对象

宿州学院理工科专业学生。

、竞赛时间与方式

1.学生3人一组自行组队,鼓励学生跨专业组队,并加入2022宿州学院数学建模QQ群1022866378,从群文件“附件ABCDE题”中任选一个题目,写作数学建模论文一篇,2022年6月5日前将“建模论文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zxysxjm@163.com。文件命名方式“第一个学生姓名+手机号”。

2.对提交建模论文进行评比,于2022610前公布参加202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生名单。

四、奖项设置

从校级选拔赛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对于全程完成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根据解答情况颁发校级一、二、三等奖励。另外,对于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省奖和国家奖的学生由上级主管部门颁发证书。

、报名要求

1、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六、联系方式

电话:18655700163联系人:晋守博,地址:数学与统计学院

七、其他

对于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网站http://dxs.moe.gov.cn/zx/qkt/sxjm/lw/qkt_sxjm_lw_lwzs.shtml上有往年的全国建模竞赛的优秀论文供参考。

建模交流群102286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