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管理平台 >> 实验室图片 >> 正文
我校参加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2020年度年会
作者:教务处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222日至23日,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2020年度年会在安庆师范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年会的主题是加强安徽省师范院校课程思政建设,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来自全省20所联盟高校分管教学的校领导、教务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加了本次会议。我校教务处处长王红艳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月云一行5人参加此次会议。

            

安徽师范大学校长张庆亮、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福华、阜阳师范大学副校长汪芳启、淮南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永红、合肥学院副校长陈秀、滁州学院副校长李庆宏、池州学院副校长阳光宁、亳州学院副校长时伟、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喻长志等分别就年会主题进行了大会交流,并对各自学校课程思政开展及建设情况做了介绍。

会议同时公布了2020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和第二届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获奖情况,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主要负责人代表组委会对赛事进行了总结。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参赛学生获得了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的好成绩。

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成立于20109月,是在安徽省教育厅指导和支持下,以省内师范院校为主体、其他参与教师教育的高校自愿缔结形成的教师教育校际合作组织,本次年会主席团会议还通过了铜陵学院加入高师联盟的申请,高师联盟理事单位增加到21所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