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管理平台 >> 实验室图片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5日下午逸夫楼A二层第一会议室我院召开2021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英彦、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质评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红艳主持。



人事处处长张明玉对2019-2020年青年教师导师年度考核2020年青年教师导师聘任2020年度教授、博士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科技处处长林永对2019年度、2020年度兼职研究生导师及指导研究生情况统计、2020年度“科教融合”优秀案例遴选、2020年度科研业绩录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近期科技处制定的《宿州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质评处处长唐爱华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巡视、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召开、学生评教、师生满意度问卷调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她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要求各学院要加强考风考纪管理。

教务处处长王红艳汇报了12月份完成的教学工作,并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设置和课表编排工作、2020级学生转专业、安徽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宿州学院选拔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务处副处长蔡若愚对春季学期2020级《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排课、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工作以及产业学院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张英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善始善终。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开展的,经过共同努力,各项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期末临近决不能松懈,要善始善终,做好期末各项教学管理,尤其是做好下学期的衔接工作。二是加强考风考纪管理。各学院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对学生和教职工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教育。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严格按照相关教学管理文件执行。三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经过近一年的不懈努力,我国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要齐抓共管,相互督促,全力做好学期末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寒假临近,各学院要做好假期中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是实验室以及老旧电器的管理。对实验室危险品要专人专柜负责,要切实消除一切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