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国家级一流课程预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1-01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加强我校教师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内涵的理解和认识,积极推进教学理念转变,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于202112311430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宿州学院2022年国家级一流课程预申报培训会。将要申报2022年国家级一流课程项目的教师、其他对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感兴趣的教师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会。

文建东教授对申报书进行了逐份批注和指导,与会教师就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中各种问题与文教授进行交流、探讨。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课程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主要途径,一流课程是推进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特色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凝聚了广大教师参与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共识,提高了全体教师积极做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认识,为学校全面提升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