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上线“智慧高教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3  您是第位浏览者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实施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速优质教育资源开放共享,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现征集相关课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相关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项目负责人对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推荐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上线“智慧高教平台”的通知》(附件1 )中有关要求,以学院为单位于525日下午1600之前向教务处提交附件2、附件3PDF盖章版及WORD版。逾期不在接收材料。

材料纸质版经学院领导签章后一份交教务处教研科(逸夫楼A308),电子版请发送至教研科邮箱:szxyjyk@126.com,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二级学院名称推荐”。

联系人:孙雪  电话:0557-2875327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推荐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上线“智慧高教平台”的通  知

          2.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校级联系人信息表

          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推荐名单

教务处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