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9  您是第位浏览者

各二级学院:

为加快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创新能力建设和人才培养,现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加强碳达峰碳中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教高函〔20223 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2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加强碳达峰碳中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等文件的通知》等文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开展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建设和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相关二级学院对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规定的征集对象、资源内容和资源类型要求(见附件3),按每个二级学院不超过1项推选本单位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材料,于524日前向教务处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模板参考附件4中“教师操作手册”等有关要求。

材料纸质版经学院领导签章后精装一份交教务处教研科(逸夫楼A308),电子版请发送至教研科邮箱:szxyjyk@126.com,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为“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二级学院名称推荐”。

联系人:孙雪  电话:0557-2875327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加强碳达峰碳中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等文件的通知

2. 教育部关于印发《加强碳达峰碳中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

3.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

4.其他材料

教务处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