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创新教育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创新教育首页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2019年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喜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5 15:16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4月12日-14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此项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此项赛事吸引了包括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在内的25所高等院校共167支队伍参加,宿州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首次参加此项比赛,积极组织6支队伍参赛,最终获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四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公益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竞技活动,是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资助的大学生竞赛项目。开展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旨在促进各高校提高工程实践和工程训练教学改革和教学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工程应用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学生基础知识与综合能力的培养、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养成良好的学风,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此届比赛参赛学校、人数达到了安徽省历年来的新高,宿州学院学子能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好成绩离不开积极的准备,从2018年10月份接到比赛通知后,机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杨权老师和工程中心吴波、李小标、蔡斌,杨汉生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为参加本届赛事做准备工作,动手选拔参赛学生进行培训教学,有计划有节奏的进行培训工作,同学们能主动克服困难,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调试,改进,最终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