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创新教育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创新教育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3 14:36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赛项”全国总决赛于2018129日在北京圆满结束。该赛事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与清华大学阿尔山区块链联合研究中心、航空航天信息集团共同承办。经过9个月的选拔与推荐,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2支代表队在航空航天信息集团参加决赛,并于中央财经大学出席颁奖典礼。

 

 

 

我校商学院老师任琳、高文指导的何沭芝、沈澳梅、方园姿,邹慧敏队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最终作为安徽省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总决赛团队通过前期提交的财税相关论文、实训操作,将参加现场演示、PPT讲解和答辩环节,充分展示决赛团队的综合应用水平、交流沟通能力和设计方案的优越性,决赛评委根据评分规则对各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评比,决出名次。商学院学生作品《“互联网+”时代企业税务信息化思考》以国家税收政策为指引,定位于全国税务信息化平台。该平台具有风险性,便捷性,是商学院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一项新成果。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我校学生参与互联网财税研究的水平,还激发了学生团队合作的热情,提高了应用创新能力,促进相关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