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题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应用型大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协调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93013:30,学校在逸夫楼510会议室,召开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协调会。张莉校长主持会议,教务处、办公室、宣传部、发规处、科技处、人事处、团委、国合处、国资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教务处处长李鸿向会议通报了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展和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他特别就“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本科院校建设标准(试行)调研表”的填写工作,做了具体分解、填报要求并给出了完成的时间节点。

张莉校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她要求:第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是我校十三五规划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各建设单位,一定要勤勉务实,紧抓不懈。第二,按照865建设方案和年度任务书的要求,各建设单位要根据工作节点完成阶段任务。第三,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前期建设成果,加强协调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省厅安排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标准调研表的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