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题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应用型大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安徽丰大集团开启校企全面合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0日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1029日下午,我校和安徽丰大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东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全面开启校企合作。安徽丰大集团董事长吴大香、合肥丰大国际酒店总经理董吉梅,我校校长张莉、副校长李亮,管理学院院长吴玲、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莉主持。

安徽丰大集团始建于1985年,总部位于安徽合肥,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形成种业、酒店文旅、房地产、金融投资等四大产业为主导的跨地区、跨行业、跨区域的大型产业集团。其中,丰大国际酒店是丰大集团按照五星级标准自己投资、自己建设、自己管理的酒店品牌,旗下现有北京丰大国际、合肥丰大国际、黄山丰大国际温泉度假区、宿州丰大国际(在建)四家酒店。该集团是民族品牌的龙头企业,所创造的利润和成绩也是业内的奇迹和佳话。

李亮和董吉梅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明确了校企合作的方式、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为全面开启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首批自愿加入丰大集团实习就业的学生,经过安徽丰大集团老总的亲自面试,即将走入丰大集团参观学习、实习就业。宿州学院与安徽丰大集团的校企合作落在了实处。

 

签约仪式后,吴大香以“企业家走进宿州学院”为主题,现身说法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创业讲座。吴大香结合自身丰厚的阅历、独到的经营理念,以真诚的态度、睿智的语言,运用大量的实战成功案例,为在场的大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针对性、应用性很强的就业创业实践课,深入浅出地告诫大学生们做人做事的基本道理,告诫在场的各位同学学会学习、勇于改造、勤奋坚持是成功的秘诀。“成功从奋斗开始”的话语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到深深的触动,为即将步入职场的新人开启了思维的新高度。

张莉希望同学们深入思考著名企业家吴大香先生所给予的人生智慧和成功经验,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发奋学习,苦练技能,争取早日建功立业。

本次与安徽丰大集团签约仪式暨企业家进校园活动的成功举行,是我校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