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题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应用型大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纽黑文大学 & 国际创新联盟来我校洽谈国际合作项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7日

 

17日,美国纽黑文大学国际招生办主任杰弗里(Jeffrey Mon),美国国际创新联盟秘书长翁心龙博士等一行3人来我校洽谈国际合作事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汪文哲、副处长安晓斌等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上午,双方人员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项目洽谈。梁琦首先欢迎

杰弗里 等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 史、现状及我校近年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情况。杰弗里对纽黑文大学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述了该校与耶鲁大学的渊源、便利的交通、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浓厚的人文气息等优势。翁心龙介绍了纽黑文大学与国内高校开展合作项目的历程及目前开展情况,希望依托美国国际创新联盟的平台,在学生交流等传统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创新合作形式。与会人员随后对学生短期交流、攻读学位、教师访学研修、教科研人员培训等项目进行了详细探讨。

梁琦总结时指出,要抓住新时期新机遇,利用国家国际合作交流相关利好政策,促成我校顺利加入美国国际创新联盟,进一步拓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双向留学、文化互动等领域的合作,加快我校国际化步伐,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增添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