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题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应用型大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宿马现代产业园区与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1日

3月20日下午,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一行7人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校长张莉、副校长蔡之让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2

张莉对参加合作洽谈的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各位领导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特别是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情况。她说,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积极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工作,在服务地方发展的同时,形成了“建应用专业群、走校地合作路、创文化育人牌”的鲜明办学特色。她回顾了学校和宿马现代产业园区的交流合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双方校地合作已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目前学校正在全面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全力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议与园区在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加强协同育人、开展人员培训、推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倪志品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介绍了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工业经济和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他说,目前园区正在重点围绕食品深加工、机械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加强产业项目、创新平台建设,集聚园区人气,提高产业竞争力。他表示,园区产业的发展、提升需要宿州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来支撑。希望校地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提升校地合作水平,使宿马现代产业园区成为我校师生创业的乐土、科研成果转化的基地。

座谈会上,宿马产业园区相关人员与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就校地合作展开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