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题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应用型大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论证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10月11日下午,我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论证会第一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亮、二级学院院长、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科研处、团委、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和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亮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红艳汇报了我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编制过程,解读了建设的主要内容和建设举措,并对建设工作任务分解做了详细说明。各二级学院院长、各相关职能部门从工作任务、建设举措等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

李亮对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论证与实施提出要求:第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高水平大学建设是学院“两个建成”的主体任务之一,关系到未来一段时期学院发展大计,在制定时既要有前瞻性又要可执行。第二,认清目标,努力完成。高水平大学建设是学院发展目标,也是各个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发展目标,要做好任务分解,工作明确,指标跟踪,紧盯完成,注重效率。第三,尊重规律,持续发展。高水平大学是学院长期办学努力的方向,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做好基础,谋划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