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题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应用型大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度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果汇报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5日

教务处发〔2017〕4号

各建设单位、部门:

2016年是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各相关建设单位、部门按照建设方案的总体部署开展各自工作。为检验项目建设建设情况,经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于下学期之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召开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2016年度建设成果汇报会。现将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届时另行通知。

二、会议内容

1.各单位、部门围绕总体建设方案和2016年度建设任务书,汇报本单位2016年建设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推进举措与工作进展、取得成绩与存在问题等内容。

2.每个单位、部门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其思路是否清晰、计划是否周全、措施是否得力、建设进度是否得当等情况,现场提出改进意见。

3.学校领导对地方应用高水平建设项目2017年推动情况做出部署。

三、具体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准备,认真研究撰写汇报材料、制作PPT。

2.每个单位、部门选派1名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汇报时间限定在8分钟以内。

3.汇报要简明扼要,直奔主题,切忌官话套话。

宿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教务处代章)

2017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