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题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应用型大学 >> 建设成果 >> 正文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来我校洽谈国际合作项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34日,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莫哈末·法伊苏博士(Dr. Mohammad Faidzul Nasrudin),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亚太区首席招生官(拿督)黄社豪博士等一行4人来我校洽谈国际合作事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汪文哲,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郭焕银,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岳尧,人事处副处长肖良等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上午,双方人员在逸夫楼510会议室进行了项目洽谈。梁琦首先欢迎法伊苏博士等一行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我校近年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情况。法伊苏博士对马来西亚国民大学进行了介绍,国民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高校,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84名。随后他着重讲述了该校的优势学科、硕博士专业设置、授课方式、特色课程和科研中心等情况。与会人员随后对学生交流、攻读学位、教师访学研修、教科研人员培训等项目进行了详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梁琦总结时指出,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倡议,抓住新时期新机遇,积极与周边国家的优质高校建立合作,加强互动,狠抓落实,为我校国际交流发展注入新活力,不断开拓中外合作交流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