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题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应用型大学 >> 建设成果 >> 正文
我校与新道科技签订“云财务管理会计师”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2018918上午,宿州学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财务管理会计师”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新道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卢刚、华东区总经理李姗姗等,宿州学院副校长张英彦、教务处处长李鸿、商学院院长徐公伟、副院长李仲轶、党总支副书记周亚以及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岳尧主持会议。

会上,张英彦副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科研平台建设、特色大学文化培育、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宿州学院商学院与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历程与成绩,并期待本次校企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卢刚副总裁介绍了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学校在后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探讨出更多更好的创新型校企合作模式,服务好学生、学校、企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商学院院长徐公伟与新道华东区总经理李姗姗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云财务管理会计师”项目实施的模式及内容、“云财务管理会计师”人才的发展前景、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