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题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应用型大学 >> 建设成果 >> 正文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来我校洽谈交流合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53日,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校董、中国发展总部首席代表王强与中国发展总部总经理白天等一行2人来我校洽谈国际交流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汪文哲、副处长安晓斌等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逸夫楼506会议室进行了项目洽谈。

汪文哲首先欢迎王强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我校近年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王强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发展状况和国际交流现状表示赞赏,随后介绍了世纪大学的总体情况及与我国高校开展合作的大致情况,重点简述了该校的专业优势与合作项目特点。他非常期待世纪大学能与宿州学院开展深度合作,重点推进双方学生互换、共建研究生院本硕连读(4.5+14.5+1.5)和在职攻读博士(1+1+1)等项目,并诚挚邀请宿州学院的师生到世纪大学亲身体验不同的文化、教育模式及理念。与会人员随后就入学要求、专业设置、学费等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汪文哲表示希望双方借这次座谈交流的良好开端,抓好后续落实工作,力争早日开展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