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题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应用型大学 >> 建设成果 >> 正文
宿州学院KAB创业俱乐部再次荣获“全国高校创业社团百强”荣誉称号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团中央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18年高校百强创业社团评选活动揭晓,我校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脱颖而出,再次被评为全国高校百强创业社团。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创优,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创业意识,丰富创新创业活动,交流高校创业社团创建的成功经验,促进各高校创业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高校创业社团规范化发展。活动自2018年5月初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00多个学生社团参加。经活动主办方初审,综合新媒体专题展示结果和专家现场评审打分,最终产生了2018年高校创业社团百强。

 

我校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以协助团委推广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和企业家精神为宗旨。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努力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文化。以大学生创业文化节为依托,每年开展创业大讲堂、创业沙龙、金牌卖家、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等创业训练活动40多场,充分激发了我校学子创新创业热情;建立大学生创业网和创业教育电视台,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政策法规、创业动态咨询等服务,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创业素质、创业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宿州学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于2010年获得团中央、全国青联、KAB中国创业教育项目推广办公室认证,同时成功获批团省委颁发的“安徽省明星社团”称号;2011年首次被评为“全国十佳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2016、2017、2018连续三年荣获“全国高校创业社团百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