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高莉工作小结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本人在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政治素质较好,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担任教学质量管理科科长以来,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一)实时更新,修改、拟定相关教学质量文件,更新相关表格。

1)原有的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表设计不完善,给教师教学工作量的统计带来一定得困难,后经过调研,修改并完善了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表,改革了教学工作量的计算方式,将教学工作量统计表和教学工作量数据库两个表格合二为一,极大的提高了工作量的计算效率,同时也减轻了教师填写的负担,提高工作量存档数据的准确性;

2)开展教师教学教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

(二)及时开展教学类相关检查

每学期的学期中期开展五项专项检查,分别是:教学计划执行情况专项检查、本科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专项检查、本科课程考核过程管理与档案专项检查、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实习(实训)教学专项检查。

(三)开展教学比赛

组织学校各类教师教学比赛,并推荐教师参加安徽省、安徽省高校联盟组织的各种教师教学比赛。

(四)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工作

通过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安排教师参加各项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培训,开展 “青年教师实践教学比赛”、“新进教师教案评比”等系列教学比赛活动,进行教师咨询、开展名师谈教学、教学观摩、校外专家讲座等形式对青年教师进行最新教学理念、课堂教学艺术等方面的培训,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与授课质量。

(五)审核教师职称工作量数据

教师职称工作量审核,提前复核教师的工作量数据,保证教师工作量数据的准确性。

(六)其他工作

1、及时编纂教学简报,每年10期,每月的月末出刊;2、完成本科室的宣传、资料管理、信息发布工作;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工作兢兢业业,经常加班加点。为人低调,处事沉稳。作风正派,待人谦和,团结同志。廉洁自律,对自己要求严格。

不足之处:

虽然取得了一些成就,但是我自身也存在很多不足,对教学质量管理方面的研究还不够深入,以后会积极学习教学质量管理方面的文件,并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克服自己的不足,更好的为学校和教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