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建设 >> 正文
关于2018年秋季老生教材发放时间安排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7日

各二级学院:

为保障正常的教学运行,现将2018年秋季老生(包括18级专升本)教材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教材

1、集中发放时间:201892日。

2、请以行政班级为单位,在规定的各二级学院时间段内领取教材,具体时间段及发放地点安排见附件。学生零散领书的在集中发放工作日内不予办理。

3、领书前请各班级负责人认真熟悉课程表;领书时,应仔细核对清点教材的种类、数量、书名、单价,若发现问题应当场及时处理,过后不补;领完教材后如发现缺页或印刷质量或重复征订等问题,请在1周内到教材科及时进行调换或退还,调换和退还的前提是不能写姓名、损坏、涂写等现象,过期后无法再调换。

因学生休学、退学、转专业等情况,领取的教材发放后有多余,请及时退回到教材科(书籍要保持无污染和损坏,否则不予退回),并在原出库单上由工作人员当场做好退书情况的记录;如果多领教材没有及时退回的,在教材费用结算时,经办同学及所在班级需承担相应教材费用。

4、各二级学院要将通知及时传达到各辅导员及班级,并通知学生按时到指定地点领取教材。

二、老师教本

教本由各学院安排人员在各学院教材发放时间段及地点联系发放人员统一领取,各位任课老师到各自所在学院(部)领取教本。

教务处   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