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建设 >> 正文
关于征订2017年秋季教材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7日

有关教学单位:

2017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现已开始,为圆满完成教材征订工作,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教材的选用标准、教材征订相关人员的职责依据 “院教字[2006]41号”《宿州学院本科教材选用管理办法》执行,马工程有关教材请按照教育部所发文件“教材厅函[2017]1号”文执行,相关课程统一使用附件1目录中指定教材。

二、请认真核对教学计划及开课计划,避免错订、漏订和重复征订。

三、所有的教材征订要分行政班级制作订单,准确、详尽地填写,不得漏项。对于专业选修课的教材,或专业小方向集中授课的教材,要具体到行政班级征订数量并在备注栏注明“选修课”。2017级新生教材征订数量请参照2017年招生计划和2016级新生报到率征订。

四、公共课的教材,由任课学院推荐,注明具体教材名称、版本、使用班级的范围等教材信息,教材科汇总后放教务管理系统群共享,开课学院依照征订。

五、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将相应EXCEL表格整理好并按年级和班级排序,经院领导签字并盖章后,纸质版和电子版于623日前完成报教务处教材科,电子版发到邮箱1078312190@qq.com

六、教师教本、教师备课封皮和备课纸的征订请单独制表,各学院教师教本由教师所在学院负责征订,开学前集中发放。教材科联系电话:0557-2871011

 

 教务处

年六月七日